題名:臺灣中醫護理實務現況與未來發展

在民眾就醫行為改變及政策支持下,傳統醫學蓬勃發展,使得護理人員 必須學習中醫藥相關學科和培養中醫護理專業人才,以滿足市場需求。當今要務 加強中醫護理工作者對中醫護理的知識與技能,藉由養成教育、實務學習、工作 規範、學術交流,作為培植本土化中醫護理人力及中醫護理發展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