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國內外就業歧視法制之最新發展--兼論就業上年齡、性傾向及出生地歧視之爭議

8.黃俐文(20070300)。兩性工作平等法的實施與展望。臺灣勞工季刊,6,74-82。  延伸查詢new window

9.Morgan, James F.(2005)。In Defense of the Workplace Religious Freedom Act: Protecting the Unprotected Without Sanctifying the Workplace。Labor Law Journal,68(1),68-80。  new window

10.Corbett, William R.、Drummonds, Henry H.、McCann, Laurie、Travis, Michelle(2004)。Decisions of the Supreme Court's 2003 Term: State Sovereign Immunity, Disparate Impact and Reverse Age Discrimination。Labor Law Journal,55(4),264-280。  new window

11.焦興鎧(20040800)。美國最高法院與兩性工作平等爭議之解決。政大法學評論,80,103-176。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2.Murray, Jill(2001)。A New Phase in the Regulation of Multinational Enterprises: The Role of the OECD。Industrial Law Journal,30(3),259-260。  new window

15.焦興鎧(2006)。歐洲聯盟兩性工作平等法制之研究。國際勞動基準之建構。臺北:新學林。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6.焦興鎧(20060000)。透過多國籍公司行為準則推展核心國際勞動基準之努力--兼論非政府組織所扮演之角色。國際勞動基準之建構。臺北:新學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7.焦興鎧(20060000)。國際勞工組織重要公約及核心勞動基準之研究。國際勞動基準之建構。臺北:新學林出版股份有限公司。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