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學前融合教育中IEP擬定與執行運用雲端計算服務之探討

本文說明IEP法令規定,擬定與執行要點。透過IEP範例檢核、教育部特教通報網 (Special Education Transmit Net,簡稱SETNET) 與特殊教育長期追蹤資料庫 (Special Needs Education Longitudinal Study,簡稱SNELS)。期能運用雲端運算 (Cloud Computing)、個案管理員 (case manager)、特殊教育E 化系統,提供相關單位及專業團隊,IEP擬定與執行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