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論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九條第三項於我國刑事司法實務之適用情形--以兩公約施行後和羈押相關之最高法院裁判為中心

主題關鍵詞: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九條第三項重罪羈押釋字第六六五號解釋人權公約公約適用The International Covenant on Civil and Political Rights Article 9 Paragraph 3Felony custodyJ. Y. Interpretation No. 665Convention on Human RightsThe application of the conv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