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埔里鎮立游泳池消費者滿意度之研究

本研究目的為探討游泳池消費者滿意度之現況,以及探討不同背景之消費者滿意度差異情形, 以埔里鎮立游泳池消費者為研究對象, 採用便利抽樣方式進行, 共計發出3 5 0 份問卷,剔除無效問卷後, 有效問卷總計3 0 2 份, 有效問卷回收率為8 6 . 2 9%。經以描述統計、獨立樣本t 檢定、單因子變異數分析後, 所得結論如下: 一、埔里鎮立游泳池消費者滿意度均中等程度, 消費滿意度最高的構面為「硬體設施」。二、不同年齡、平均月收入及活動次數消費者對於軟體服務及經營策略因素會產生不同程度之差異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