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租稅保全爭點--針對營利事業所得稅與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之探討

4.陳明傳、孟維德、許義寶、楊翹楚、蔡震榮、林怡綺、林盈君、柯雨瑞、高佩珊、黃翠紋、吳冠杰、蔡政杰、蘇信雄、陳國勝(2019)。國境執法與合作。五南圖書。  延伸查詢new window

5.葛克昌、陳清秀、吳德豐、廖欽福、吳啟玄、黃士洲、林子傑、潘英芳、Hufeld, Ulrich、謝如蘭、黃俊杰、盛子龍、藤谷武史、蔡孟彥、陳薇芸、熊偉、藍元駿(2014)。納稅人權利保護:稅捐稽徵法第一章之一逐條釋義。元照。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