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我國護理教育體制之課題與展望

2.陳月枝(1990)。配合全民健康保險實施之護理人力供需規劃。  延伸查詢new window

3.藍忠孚、余玉眉、徐秀英、王瑋、沈宴姿、杜敏世、邱碧如、蔡欣玲、顏貴妙、沈蓉、金春華、陳彩鳳、陳寶芳、劉淑娟、林王美園、王美慧、尹祚芊、林金玉、林素貞、孫善祥、楊永玉、賴幼玲(1989)。台灣地區護理人力異動原因之探討。國立陽明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研究所。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