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調整弓箭之步驟與方法

在瞬息萬變的射箭競賽中,所有參賽選手莫不全力以赴來爭取高分,而想要獲得高分,就必須持續、穩定的將每一箭射中靶心。一位優秀的射箭選手能在世界大賽中突破種種的挑戰脫穎而出,除需有過人的體能、膽識、環境的適應能力堅強的心理建設和優異的射箭技術來做後盾外,還須要有配合完善的射箭器材來相輔相成,如此才能創造出更高的成績。而完善射箭器材的組成,必需經由調弓的程序來產生,本文僅就弓箭調整時的步驟和方法提出粗略的見解,以期能對射箭的運動的推廣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