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電子出版品與圖書館服務」專題論述選目

本選目範圍以電子圖書館與圖書館服務相關中西文論述為主,並選錄部份電子圖 書館與圖書館相關的專文或通論以供參考。中文方面,選取民國 74 年至民國 85 年發表過 之研究及論述共 23 篇;西文方面則選取 1992 年至 1996 年之相關圖書或論述共 86 篇。 其中中文部份按作者姓氏筆劃排列;西文部份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作者不詳者,則各列於 中、西文部份之最後,依篇名字順排列,以便查尋。 每一款目內書目資料排列如下(中、英文皆同): 1.書名款目: 作者,書名,版次(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 2.論文款目: 作者,「論文篇名」,期刊名,卷期號,出版時間,起迄頁數(英文篇名以" "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