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論跨國性的控制下交付

控制下交付是一種偵查技巧,乃偵查毒品性犯罪行為中,涉及運輸與販賣毒品方面的活動。歷來毒品在運輸與販賣毒品方面的活動。歷來毒品在運輸過程中所涉及的轉逸路線與犯罪者,往往橫跨於於二國以上的領域,是故對於毒品性的犯罪所應用的偵查範圍,絕不能以一廣領域內為限,有待另外建立起一種不受國界限制的控制下交付,以適用於偵查毒品性的犯罪。今本文欲以控制下交付為主題,多方討論控制下交付可能面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