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我國企業贊助甲組桌球隊之現況調查研究

我國企業贊助甲組桌球隊之歷史悠久,對推動國內桌球運動不遺餘力。本文以面 對面訪談方式,訪問國內目前由企業贊助且制度較完善約三支甲組桌球隊 -- 合作金庫隊、 第一銀行隊及中國石油隊之教練,針對甲組桌球隊之組織概況、成績表現及與學校建教合作 現況進行訪談調查,期望結果能為我國桌壇紀錄現況、策勵將來,更希望對桌球有興趣的企 業,能共襄盛舉,加入贊助桌球運動之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