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評析世界貿易組織爭端解決小組對「美國課徵韓國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反傾銷稅」乙案之報告

韓國輸美之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於一九九三年五月被開徵反傾銷稅。嗣俊美國曾連續三年逐年進行行政檢討,並應韓商之請求,進行免課反傾銷稅之調查。由於商務部於一九九七年決定不予免除,故韓國向世界貿易組織請求成立爭端解決小組,就美國課徵韓國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反傾銷稅乙案作成報告。爭端解決小組於一九九九年一月二十九日提出報告,報告中要求美國修正商務部規則第353.25(a)(2)(ii)條之規定,以符合反傾銷協定第11.2條之規定,此一報告於一九九九年三月十九日經爭端解決機構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