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我只是把現實拍成了電影”--電影《朵拉的安寧》導演康斯坦蒂諾.卡拉雷提斯訪談

<正>"讓本國人民喜歡看本土的電影很重要"張勇(以下簡稱"張"):首先祝賀你的電影作品《朵拉的安寧》(Dora’s Peace)入選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注目未來單元,這也是非洲電影第一次進入這個單元。對于中國觀眾而言,非洲是一片遙遠的大陸,南非是一個神奇的國度,我們一般都從好萊塢電影《第九區》(District9,2009)或曼德拉紀錄片里面去了解南非,并不了解南非有自己的電影制作,所以首先請你以自己的作品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