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從關注“人”的角度去創作--《征服者佩爾》導演比利.奧古斯特訪談

<正>侯克明(以下簡稱"侯"):首先,作為電影學院的老師,我特別感謝導演在百忙之中能夠抽出時間來到電影學院跟大家交流。《征服者佩爾》這部電影可能是在中國第一次放映。30年前的一部偉大作品,今天在放映的時候給我們心靈上仍然產生了巨大的沖擊。所以,首先我要請導演給我們介紹一下你當時拍這部影片時的心情,你為什么要選擇這樣一部小說來改編成電影,你當時的創作構思是什么?比利·奧古斯特(以下簡稱"奧"):任何一部小說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