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黨中央治國理政的思想主線

<正>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和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新局面,在改革發展穩定、內政外交國防、治黨治國治軍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要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的成就,形成了博大精深的治國理政思想體系。貫穿其中的思想主線,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深入研究黨中央治國理政的思想主線,關系十八大以來黨的創新理論的研究,關系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整體建構,關系當代中國馬克思主義的新發展,這是擺在我國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面前的重大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