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建構中國新聞傳播學科話語體系的有益探索

<正>各位專家學者、同志們、朋友們:大家上午好!很高興應邀參加中國新聞傳播學新品力作的發布會。首先,我向前來參加這次新書發布會和《中國新聞傳播學年鑒》首屆出版研討會的各位專家、學者以及媒體的代表們表示熱烈歡迎!今天,我院新聞與傳播研究所和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聯手打造的一批新聞傳播學的新品力作向社會隆重推出了。我代表中國社會科學院對此表示熱烈祝賀!這批新品力作,既有基礎性的研究成果,如《馬克思主義新聞傳播史論的研究歷程——中國學界文選》《中國跨文化傳播研究年刊》(中英文版);也有引領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