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人工智能:重塑媒體融合新生態

隨著計算機和互聯網的快速發展,深度學習算法被廣泛利用,自然語言處理、計算機視覺、語音識別、圖像識別技術不斷突破,人工智能快速發展。在這樣的大背景下,人工智能技術和已有產品出現在內容的創作和內容的呈現中,媒體融合的走向更成為了媒體行業需要關注的問題,"AI+媒體"的道路值得所有媒體從業者去尋找去探索。本文分析總結了人工智能技術革新的時代下媒體融合的發展現狀,并通過媒體融合智能化的實戰案例對"媒體融合+人工智能"的發展之路做出一些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