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在河南省紅樓夢研究會成立大會上的致辭

<正>尊敬的各位專家學者、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對于河南省紅學界、學術界來說,是一個值得慶賀的日子——慶賀河南省紅樓夢研究會成立。在此,我謹代表中國紅樓夢學會對河南省紅樓夢研究會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賀,向為河南省紅樓夢研究會的籌備傾注心血的閔虹教授表示由衷的敬意,向為河南省紅樓夢研究會成立給予大力幫助的河南工業大學及各方面的朋友們表示由衷的敬意!河南紅樓夢研究會成立,可喜可賀。坦率地說,河南省早該成立紅樓夢研究會了,這是期待已久的事。河南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