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國小生活課程教科書與能力指標之內容分析--以第一至第三主題軸為例

4.Beane, James A.(1997)。Curriculum integration: Designing the core of democratic education。Teachers College, Columbia University。  new window

5.Vygotsky, Lev Semenovich、Cole, Michael、John-Steiner,‎ Vera、Scribner, Sylvia、Souberman, Ellen(1978)。Mind in Society: The Development of Higher Psychological Processes。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new window

6.李坤崇(20060000)。教學目標、能力指標與評量。臺北:高等教育。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7.李坤崇、劉文夫、黃順忠(2001)。國民中學學校本位課程發展與課程計畫之歷程、實力分析。臺南:南一書局。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