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有氧舞蹈運動易犯的錯誤動作與改善之道

有氧舞蹈是根據健康體能要素而設計的健身運動,包括:熱身運動、有氧運動、肌力與肌耐力訓練、伸展操等過程。在國內,從事有氧舞蹈運動的人口越來越多,為了維護大家的健康,增加更多的運動人口,運動的安全性越發顯得重要。 指導者若能提供正確的運動技巧、預防傷害等知識,大家也較能安心、快樂、持之以恆的運動。引能運動傷害的原因很多,本文僅針對有氧舞蹈運動技巧性,說明一般初學者較易發生的錯誤動作與改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