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室外網球場規劃與管理之探討

運動與休閒已隨著時代的需求而成為日常生活的一環,運動場的不足,一直阻礙著我們體育動運動發展,國民所得提升、運動公園的興建並未讓國人增加參與運動的企圖。網球在英國一直被視為貴族的運動,所以在規劃與設計網球場時,需配合使用者的層級,今日站在推廣網球運動的方面來觀察,一座適合使用者需要的網球場地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集合專家學者的見解與研究者的觀察提出逼議,希望對國內相關單位規劃室外網球場時有所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