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牙、中、西醫總額預算支付制度實施成效之比較

3.吳昭原、張友珊(1999)。牙醫門診總額試辦計畫各分區委員意見訪談結果。醫院,32(5),44-55。  延伸查詢new window

4.Lomas, Jonathan、Goldsmith, Laurie J.、Hurley, Jeremiah(1997)。Physician Responses to Global Physician Expenditure Budgets in Canada: A Common Property Perspective。The Milbank Quarterly,75(3),343-364。  new window

5.葉德豐、王俊文(20021200)。西醫基層總額支付制度實施前後費用趨勢之研究--以中部四縣市為例。醫務管理期刊,3(4),11-29。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