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即時回饋機制融入同儕教學法對國小高年級學童閱讀理解學習之研究

本研究在探討即時回饋機制融入同儕教學法對國小高年級學童閱讀理解學習之影響。本研究採用「按按按」即時回饋裝置協助教學進行,採準實驗研究設計,以方便取樣選兩個六年級班級,實驗組以即時回饋機制融入同儕教學法學習模式進行閱讀理解教學,對照組則接受傳統的閱讀理解教學,依據本研究結果顯示,即時回饋機制融入同儕教學法的實施對國小高年級學童閱讀理解學習是有明顯助益,且在閱讀理解能力較高層次的表現有明顯提昇之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