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日本杏雨書屋藏唐代敦煌本《雜律疏》殘卷略說--原李盛鐸舊藏敦煌寫本

日本武田科學振興財團杏雨書屋藏有大量西域出土文獻,既有大量敦煌遺書,也有部分吐魯番文書。這批文書的主體部分是原李盛鐸舊藏的敦煌寫本,《雜律疏》即是其中之一。通過對《雜律疏》殘卷的介紹,可以看出現在照片上的藏書印比早年拍攝的有所增加,據此可知卷首藏書印所鈐時間大體在1933年3月至1935年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