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Constitutionalism and the Search for Legal and Political Legitimacy in the Asian States

Kevin Tan教授作為一位深具法律史研究背景的憲法學者,其撰 述廣泛地遍及於法律史與憲法學 他以藉由對於歷史文本與其他文獻。 資料之關注,作為其對於亞洲憲政主義的研究進路。他受邀作為此次 圓桌會議主講人 並分享了他長年專注於憲政主義在亞洲國家中之法, 律與政治正當性的研究成果 他剖析了在許多亞洲國家中所引發之失序的政治與法律現象,並將這些現象置於各個國家的研究脈絡中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