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私立嶺南大學蠶絲科發展史論

圖書論文

1.胡景鐘、傅家瑞(2010)。[春風不言語 南國自芳菲:記抗戰前嶺南大學農科對廣東農業近代化的歷史貢獻]序。春風不言語 南國自芳菲:記抗戰前嶺南大學農科對廣東農業近代化的歷史貢獻。上海:嶺南大學上海校友會。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羅宗晟(2010)。廣東蠶絲業的興衰。大洋歷史。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