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中部.念住經》的修習實踐--香光「正念禪觀」課程的教與學

期刊論文

1.Bodhi, Bhikkhu、溫宗堃、李慧萍、釋如一、釋宏滿、釋洞崧、釋見玄、釋法持、劉國棟、釋堅慈、釋見碩、董惠珠、洪佩英、常雅涵、黃舒鈴、釋常光、張慧君、張舒芳、釋覺宏、釋有暎、釋圓悟、釋淨善、釋道儀、連啟超、蘇原裕、蔡文聰、釋空竹、釋慧見、林悟石、黃子倫、陳亭螢、吳錫昌、釋如聞、楊鎮鴻(20140400)。正念的真正意思為何--巴利聖典的觀點。福嚴佛學研究,9,1-22。new window  延伸查詢new window

2.釋見愷、釋見寰、釋見杰(2014)。念在修習中的樣貌。香光莊嚴,116。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