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國軍戰技測驗成績之比較研究

本研究旨在透過實施戰技測驗與成績分析,除適時教育軍校學生,同時具體提供 訓練上的參據。研究結果為: 一、整體而言,正期班學生的戰技成績優於專科班,且高年級表現優於低年級。 二、手榴彈投擲與五千公尺跑步,在不同體格學生間具有顯著差異( P<0.5 )。 三、中正預校畢業的本校一年級學生,在五百障礙與五千公尺的表現均顯著優於職業、普通 高中畢業者;手榴彈投擲則不具顯著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