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警察之訓練

依據美國聯邦及州法律的規定,員警必須接受訓練一亦即訓練員警的時數必然增 加。該規定也要求加強課程的多樣化,以因應快速變化的社會。 現今美國警察機關的訓練問題是什麼?根據「國際警察首長」訓練協調官貝氏.麥肯的 說法為:全美警察首長對訓練的問題環繞在三方面,一、資源分配問題;二、致命性較低之 警械使用責任問題;三、其他警械使用之責任問題。 訓練不僅僅是為基層而設計,也應為管理層級而設計。有種訓練即是針對管理階層來的, 該訓練旨在發現問題,比如說,文化差異上和虐待兒童的問題。 美國辛普森案件及洛杉磯的羅德尼.金案件之後,百姓對警察已失去了信任,因此往後 訓練的方向就在於道德和如何恰當使用警械的問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