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現有專項運動鞋之問卷調查

本研究對目前已上市之八種運動鞋包括:排球、籃球、足球、棒球、有氧韻律、 網球、慢跑、多功能鞋等,針對其優缺點、改進意見及要求理想,進行滿意度及需求度之調 查,此次研究統計出 1411 位運動員對現有之專項運動鞋的主觀經驗,統計資料提供豐富的 資訊,可瞭解不同運動項目所喜愛的運動鞋廠牌及願意購買的價格、對專項運動鞋喜愛的原 因、對目前專項運動鞋的滿意程度、及專項運動鞋應該具備的條件之認識,希望藉由問卷所 得到的分析結果,能提供給鞋類設計的業者及專家一些參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