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創造屬於大學社區特色的「賽旗文化週」

記得台南鹽水有蜂炮、宜蘭頭城的搶孤儀式、台北內湖有謝水節、大稻埕的霞海 城隍廟會�獶鵀o們代表著當地社區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節慶盛會。   從1997年初開始,大學社區創造了一項具有社區特色的《賽旗文化週》結合社區居民 、教會、社團、店家、小學製作代表自己特色的大旗子將於《賽旗文化週》的〞百旗飄揚 〞活動公開亮相,並配合著社區內十餘家主題書店的聯合折扣優惠活動,還有社區居民舊 書交換的跳蚤市場!   每年十月的《賽旗文化週》,大學社區邀你玩一個既high、又豐盛的社區文化嘉年華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