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心隨境走,形隨心動--“以音樂為媒介的演員創作素質綜合訓練”教學探索

"以音樂為媒介的演員創作素質綜合訓練"根植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表演體系,以現實主義表演創作方法為基礎,融入多種演員訓練方法,依托音樂作為媒介,在多元、跨界的訓練中不斷激發學生的創作潛能,開拓學生的創作潛質。它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學科建設改革與實踐中一次全新的教學實驗探索,從實踐上給予表演基礎教學新的發展空間,是一項值得繼續深入探索、研究與發展的表演教學新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