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資產管理公司不良資產處置業務研究

隨著我國經濟進入"新常態"和"三期疊加",金融不良資產市場出現了不良資產處置模式發生變化、政策優惠將結束、參與主體多元化等新情況,同時,金融資產管理公司自身不良資產處置業務中也存在外部環境阻礙不良資產處置業務的良性發展、公司內部管理不完善、不良資產處置業務自身不足等問題,金融資產管理公司經營發展面臨著嚴峻考驗。為堅守主營的不良資產處置業務保持可持續發展,四家金融資產管理公司不僅要積極爭取監管部門適度調整監管措施的政策支持,也急需尋求如:強化內部管理、創新不良資產業務運作模式等新的經營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