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中國共產黨在四川藏區的主體價值引領及強化維度

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工農紅軍紅三十軍八十九師自1935年4月首次進入四川藏區阿壩州茂縣境內80餘年以來,四川藏區人們實現了"一步跨千年"的從封建農奴制社會到社會主義社會的偉大跨越,正在為全面實現小康而努力。在這期間,中國共產黨為四川藏區持續提供了以人民為主體的思想引領和發展動力支持,並從多維度強化"努力奔小康"的意識。這為今後中國共產黨在民族地區強化政治上和思想上的雙重領導提供有益借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