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治國理政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維

<正>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我們黨始終重視法治建設,把依法治國確定為黨領導人民治理國家的基本方略,把依法執政確定為黨治國理政的基本方式,并在實踐的基礎上初步形成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加快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體系和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偉大實踐中,創造性地發展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