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某市怡景家園小區內違法建設案例分析

<正>2016年年初,某市行政執法部門接到關于該市怡景君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在怡景家園住宅小區內違法建設一座兩層鋼結構建筑物的舉報材料,并隨后進行了調查,根據有關規定和調查結果,對該違法行為進行了立案查處。1案情回顧舉報材料稱:2015年12月,某市怡景君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在怡景家園住宅小區東端空地上,無任何規劃建設手續建設了一座兩層鋼結構建筑物,建筑面積約640m~2,作為自行車棚及社區活動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