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不計代價 電影《至暗時刻》攝影創作分析

<正>《至暗時刻》(Darkest Hour)主要為實景拍攝,攝影指導布魯諾·德爾邦內爾(Bruno Delbonnel)為美國攝影師協會會員和法國攝影師協會會員,在他的幫助下重現了戰時倫敦和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如何阻止了德國對于英國的瓦解。《至暗時刻》時間被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剛剛爆發不久后的1940年,圍繞著丘吉爾的權力崛起之路,以不屈不撓的精神不惜一切代價打擊敵人、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