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家庭》:濃縮社會大問題的小場域

<正>黃欣(以下簡稱"黃"):《家庭》(The Home)是您作為導演的首部長片,首先請您就以往的創作經歷以及與電影相關的背景做一個簡單的介紹。阿斯加爾·尤塞菲內賈德(以下簡稱"阿"):我來自位于伊朗西北部的大不里士,是伊朗最大的城市之一,1969年我出生于此,畢業于伊朗電視廣播大學,導演專業。至今大概20多年一直在大不里士廣播、電視臺從事電視、電影相關的工作,主要包括紀錄片、電視節目、電視連續劇以及電視電影拍攝。對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