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新時代新宣傳的典型範本

<正>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以恢宏巨片飽滿展現了崛起中國的輝煌成就,生動詮釋了十八大以來新時代的發展理念,極具沖擊力地演繹了"厲害了,我的國"主題,淋漓釋放了紀錄電影的藝術表現力,玉成了一部新時代里程碑式的宣傳巨作。一、新時代的新宣傳宣傳是一個語境化的人心建設和價值導流實踐。宣傳語境發生了變化,在這個語境中的關聯變量以及關系機制也會發生變化。在互聯網時代,宣傳語境的關聯變量空前復雜,無論是國內環境,還是國際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