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情報分析中使用機器人(下)

<正>機器人在情報分析中的應用情報界中機構各異,但它們的分析和寫作總是遵循某些特定的準則和風格。許多分析師在撰寫報告時會使用模板,這些模板幫助他們圍繞議題形成結構化情報產品。無論分析師面臨著什么樣的議題,只要他們關注與人有關的政治和社會問題,那書面敘述就仍然是他們向客戶傳遞觀點的最主要方法。情報產品通常表現為不同的形式,例如數張幻燈片或數頁書面報告。研究話題可能多種多樣,但底層的敘述方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