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從認識論和方法論高度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

<正>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承擔著謀劃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深入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大歷史任務,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作為黨的十九大代表,我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所作的《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