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對理想社會的追求

<正>馬克思主義充滿魅力之處,在于描繪了一個盡善盡美的共產主義社會。這對于災難深重、民不聊生的中國,對于到處呼喊"餓極了"的中國人來說,~②是極具吸引力的。特別是在十月革命的影響下,中國人看到了實現這一理想社會的現實道路和希望。五四運動以后,馬克思主義在中國開始廣泛傳播。其特別介紹和描繪了共產主義社會的理想狀況:"在這個社會里,產業的主有權是在社會上一般人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