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運動生理學》精品課程建設的實踐與思考

結合華南師范大學《運動生理學》12年國家精品課程建設的實踐經驗與建設成果,在教學團隊、教材、教學方法、教學手段和教學管理以及實驗室管理建設、精品資源共享課升級、促進學生知識技能轉化等方面進行探析,提出教學改革必須要順應時代發展,抓住機遇,堅持以生為本、改革創新,持續更新優質的教學資源、拓展教學資源的傳播途徑,加強有效的評價及信息反饋機制建設,實現優質教學資源全民共享,才能保持精品課程現有的建設成果并持續發展,創建一流的精品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