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我國的民族自治權對國際法中民族自決權的限制與發展

民族自決權是國際法的基本原則之一,受到國際社會的普遍認可。由于我國是一個多少數民族的國家,我國憲法在國際法的基礎上進一步提出了民族自治權的概念。因此,厘清國際法民族自決權和我國憲法民族自治權的關系,分析我國的民族自治權對國際法中民族自決權的限制與發展問題至關重要。對國際法中民族自決權的概念進行解釋,分析其對民族自決權內容的發展,進一步解釋了我國憲法中對民族自治權的解釋,重點分析我國的民族自治權對國際法中民族自決權的限制與發展,探討我國民族自治權與國際法中的民族自決權之間的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