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巴林報業發展特色淺析

<正>巴林王國(以下簡稱巴林),位于亞洲西部,為波斯灣西南部的島國,面積767平方公里,鄰近卡塔爾和沙特阿拉伯之間,于1971年8月15日宣布獨立,因是海灣地區最早開采石油的國家,經濟發展起步較早,一度成為海灣地區銀行和金融中心。由于巴林國民整體沒有網上閱讀報紙的習慣,巴林傳媒還是以紙媒報業為主,以下筆者將從四方面分別闡述巴林報業的發展特色。一、從業人員不受宗教信仰束縛,多語種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