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評河合洋尚、張維安編,《客家族群與全球現象:華僑華人在「南側地域」的離散與現況》([大阪府]吹田市:大學共同利用法人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2020)

3.河合洋尚、張維安(2020)。序論: 客家海外移民研究的現狀與課題。客家族群與全球現象:華僑華人在「南側地域」的離散與現況。吹田市:大學共同利用法人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  延伸查詢new window

6.姜貞吟(2020)。法屬玻里尼西亞客家族群邊界與認同在地化。客家族群與全球現象:華僑華人在「南側地域」的離散與現況。吹田市:大學共同利用法人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  延伸查詢new window

7.夏遠鳴(2020)。從僑居團體到國民團體:毛里求斯華人社團變遷。客家族群與全球現象:華僑華人在「南側地域」的離散與現況。吹田市:大學共同利用法人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  延伸查詢new window

8.柴田佳子(2020)。ジャマイカ華人の言語とガーサンにみる客家意識: 越境と(非)継承、学習、創出。客家族群與全球現象:華僑華人在「南側地域」的離散與現況。吹田市:大學共同利用法人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1.童元昭(2020)。在大溪地客家與唐人之間:由Mandarin(華語)談起。客家族群與全球現象:華僑華人在「南側地域」的離散與現況。吹田市:大學共同利用法人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  延伸查詢new window

12.黃韌(2020)。加拿大西海岸華人移民組織與身份認同:以溫哥華客屬崇正會和江夏黃氏宗親會為例。客家族群與全球現象:華僑華人在「南側地域」的離散與現況。吹田市:大學共同利用法人人間文化研究機構國立民族學博物館。  延伸查詢new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