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談臺灣職業棒球隊之經營策略--以兄弟象隊為例

臺灣的職棒運動發展,至令已有五年的時間了,成為目前國內最受大眾所熟悉和喜愛的運動,也是大眾健身、休閒的和娛樂的新興寵兒,由這五年來的比賽中可發現在各球隊間的交叉比賽時,就以兄弟隊出賽時所吸引到球場購票觀賞球賽的觀眾為最多,發除了球隊本身之戰績之外,球團方面相關的管理和經營措施,亦是不可忽視的重要原因。 兄弟象隊之所以成功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兄弟隊尊重球迷,以球迷的需要為指標,並且以專業而富於創意的企劃人員來為球迷服務,體貼球迷的心,是兄弟象隊之所以成功的最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