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英國教師培訓機構(TTA)簡介

TTA(Teacher Training Agency,英國教師培訓機構)係以提升教學品質及師資教育為主的機構,其於1994年的教育法通過後,在同年九月廿一日成立,並設於英國倫敦。有鑑於我國師資多元化後,有心培育師資之大學,日漸增多,而科技進步神速,人文思想漸趨多樣,教師平時應多進修,提升教學能力,故本文擬藉描述英國教師培訓機構,提供國內師資培育及主管單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