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城市文化:如何共享?如何規劃?

<正>大家知道,"城市文化"這個概念過于寬泛,涉及的面也太廣,可能"文化規劃"才是一個比較適當的主題表述。但文化能夠規劃嗎?是文化引領規劃,影響規劃?還是規劃形成文化,塑造文化?相信各位已經開始犯嘀咕了吧。一年一度的城市規劃年會,是咱們數千名規劃人的大集市,大家能夠放下手中永遠都做不完的活兒,來這里參加論壇和學術對話,安靜地開展學術討論,這本身就是一個十分有意思的文化現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