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八十三學年度大學暨獨立學院入學考試英文試題分析

本研究旨在分析八十二學年度大學暨獨立學院入學考試英文試題(以下簡稱八十三年度英文試題)。試題包含有單一選擇題,含對話(1-10題)、詞彙(11-20題)、綜合測驗(21-40題)、閱讀測驗(41-50題);以及非選擇題,令中譯英及英文作文等,合計共六個大題。本分析依據(一)聯招會的統計資料、(二)考試中心編製的「英文科命題原則」、(三)非選擇題抽樣、(四)學科測試觀點,先對整份試卷做一評估,然後再分別分析選擇題及非選擇題部份。

其他

1.大考中心。八十三年度基礎科目英文考科試題研發工作計期末報告,大學入學基礎科目考試英文科命題原則及參考試卷。  延伸查詢new window